Wednesday, October 24

黑色指甲

對啊﹐與我很難扯上關係的黑色指甲出現在我十隻手指甲上﹐萬聖節嘛!(笑)就這麼一陣子吧!偶爾的也很有趣。

前天吃午飯時(嚴格是下午茶)無聊起來看了《家庭教師REBORN!》第一卷。唔...該怎麼說﹐對我而言他題材的感染力並沒有令我很想很想立即追看下去的慾望﹐不過劇情也偶爾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為什麼會選reborn來看呢?...因為很好奇到底雲雀是誰...(笑)可是現在還沒看到他登場。

同樣是前天看了SEED fan disc supernova ist 2 的 disc2小劇場﹐啊啊~萌死了。Kira淚眼苦手的Athurn場面再度登場!!!告訴我有沒有好朋友面對面不停互相溫柔呼喚對方名字的???(那麼至少我不會...汗)

生命之旅...或許會在網上買入吧!希望順利~那就可以和8個朋友一起玩了喔!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