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問卷?

果然很快就得到來自lumo的提問(笑)愛答問題就管不了那麼多趕快開始=w=
請簡述對以下人物的感受 :

家人:第一位的存在。
友人:等同於同伴(可以是死物﹐笑)﹐僅次于家人的存在﹐不過金錢免談(認真的)。
愛人:被列為‘重要’之外的東西﹐拋得很遠了。 嚴格的話家人朋友皆愛人。
好人:讓我想起「領好人牌」這個動詞。認真點就是世上沒絕對的好人。
衰人:也沒絕對的衰人。
美人:與我無關的名詞。各花入各眼。
醜人:情人眼裡出西施。況且心境美麗的醜人遠勝滿腦邪惡的美人。
超人(?):媽媽。=w=
偉人:也是媽媽。=v=
煩人:亦是媽媽。=-=
大人:其定義該是心理年齡18歲﹐不是指只得肉體年齡達18歲的坊主。
熟人:其關係乃不一定經常見面來往﹐卻打從心裡明白了解對方。

後來追加版(?!)XDDD
請簡述以下狀態(?)的感受
認人:什麼意思?=△=除了錢我什麼都不認得。
鬧人:真的很惱時我會哭﹐大概是很典型的反應。有同志可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丈八金剛)
(老)點人:比較通常我是被點的一方...
搵人:我是被動的﹐多是‘被搵’然後因為其過程的艱辛而‘被詛咒’。
望人:怕被扁所以很少﹐觀察思考事物則很多﹐腦內的健康蒼鼠跑輪不時轉動。(什麼啊這個)
得自己一個人:過去經常而且樂在其中﹐最好身邊有一部電腦。
好多人:非常怕怕﹐人和聲浪我都受不住﹐所以karaoke也不行。
(怒)睥人:也是被睥的一方﹐玩笑或認真睥皆是(笑)
笑人:做得適當的話這是種調劑。
-------好長!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