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忽然很孩子氣

下午似乎播放了快餐店新的廣告﹐我錯過了可是表妹告訴我是火影的玩具﹐實在很好奇很好奇所以剛才去網頁看了...果然是玩具(跪)為什麼不是膠/毛公仔呢...
不過那把間尺...很有意味很有意味﹐我也想要哪﹐卡片盒貌似也很實用(在家裡的話XDD)。

晚上和表妹玩到筋疲力竭的時候﹐她突然亮出naruto卡片給我看。雖然不是官方卡﹐還是有鳴門﹐佐二少和我愛羅的獨立卡啊啊~(心)畫起來就方便得多了///
我立即回復元氣雙眼帶光地問她‘還有重複嗎??’
所以她將重複的都送給我了~~///好高興喔(狼嚎)
離開時在屋村走廊我手上還拿著她給我的卡﹐她探頭向我說了一句(=_=)‘真像個小孩。’

言われたくないなぁ...(笑)

後來我問了姐姐喜歡哪個角色﹐看見naruto她說了‘我不太喜歡金髮﹐還是這個帥得多。’二話不說就抽了佐二少出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