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動作題 7.倚


NARUTO ver.
第二幅下忍NARUTO(汗)
這大概是至今用過最多layer的一幅(汗)因為用了很多group所以數目不止於圖中所示。為什麼會這樣呢...連我都莫明其妙。
表情沒有起稿...給我的感覺很失敗﹐似乎沒能好好表達我的意思。
草稿加上顏色令這次的過程非常混亂﹐和佐助相比起來實在麻煩很多...沒有黑色(笑)可是時間環境許可能全情投入實在太好了﹐太難得。讓我足足花了一整天時間。
和之前那幅是一對的(笑)沒畫完﹐就這樣交題吧。
我發覺又漏畫了某物件...-皿-

不見了...不見了ipod的連接線啊啊啊!!!!!!(抱頭+撞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