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本週NA..xxxHolic

居然轉題目了(笑)
先說NARUTO
以下劇情泄露

動畫停播
漫畫390回
NARUTO終於出現...在版頭(汗)我看這部漫畫可暫時名為《SASUKE》了(笑)

看鼬的眼睛不停滲出血水﹐很心酸呢...恐怕右右眼已經...
真的非死不可嗎?一定只能活一個嗎?難道身為うちは家族就得面對這麼可悲的結局嗎?
-----

《xxxHolic》
已經愛上了﹐甚至有購買欲。
我的口味傾向神秘奇幻詭異怪譚之類的故事。這由《.hack//》﹑《Lagoon Engine》﹑《Tatics》﹑《暮蟬鳴泣之時》至現在的《xxxHolic》可見。
其實中學時有接觸過卻沒繼續追看﹐這陣子再看就愛上了。CLAMP實在很厲害呢~兼顧著《tsubasa》和《xxxholic》兩邊故事發展。現在故事發展更嚴肅了﹐似乎四月一日將要遇到什麼大考驗似的。
可是我對《tsubasa》始終興趣不大﹐明明以前那麼的沉迷小櫻小狼。(笑)
四月一日明明外表就是這麼平凡﹐可是內心非常的善良越看就越喜歡啊...我果然是主角控的(汗)
CLAMP畫的故事總是這麼曖昧...打從四月一日沒了右眼開始我就踩入了百四的泥沼中...泥足深陷啊(跪)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