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此刻愛情觀

「飽暖思淫欲﹐飢寒起盜心」到底是誰寫的?
萬二分敬意。
裡面的「淫」﹐坊間認為是‘淫蕩’之意。我認為亦有‘額外’﹐‘奢侈’的意思﹐惜苦無典據。

最近厲害得什麼都可以過目即忘。玩富翁忘記拿錢(小事!)﹐洗澡忘記下沐浴露洗頭水(再洗一遍=-=)﹐上車才發現八達通透支身上沒零錢(唯有下車=-=)﹐要反覆回憶自己上小巴付了費沒有之類。沒有一定壓力的事情完全沒印象﹐這可算是前所未有的。
當然我相信不是病態﹐只是被狀況影響。
家務也努力了一丁點﹐被環境狀況改變著。

所以就以上這種情形﹐暫時心態比想象中平靜﹐而且看開了一點。
想不通之前的我怎麼就為了那麼雞毛的事情就煩一晚﹐多麼羨慕那個幼稚的自己啊。
這種東西太奢侈﹐和我的隨性完全合不來。
周生要失望好一段時間了﹐未能滿足你好奇心真抱歉啊。(笑)

或許過往我錯在太客氣﹐不知已經說了多少次﹐我對你存在萬分的感謝必圖報﹐你當我朋友就好﹐那麼我亦能當你朋友。朋友來電寒喧兩句無任歡迎。
但即使你不能﹐也請不要告訴我﹐這令我很困擾。
以上並無惡意或怒意﹐請你明白並不要再向我道歉什麼的﹐實在很煩。朋友不必婆媽計較﹐請加油吧。
---------

回周生:
你言下之意是你每次都要低頭跟我談話嗎...?XD
那是貓砂喔!而且是大包裝的。XD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