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續‧玻璃面具


以下劇情泄露

啊...看完動畫了﹐感覺很沒趣(跪)好飲恨的結局!!怎麼都沒完(抱頭)本期望會有原創結局的...orz
故事原來只去到漫畫進度...而漫畫出書進度就遙遙無期﹐美內鈴惠老師實在太追求完美所以令故事一直未能成書。

雖然相信傳統少女漫畫是不會拆散鴛鴦的﹐可是我發覺這種最舊式少女漫畫中的男主角們都好花心...女主角本身是磁石就算了(慣常模式罷)﹐男主角心裡愛著女主角卻另外和自己的婚約者談心跳舞...﹐另一個則一邊給女朋友傳電話短信說'對不起'一邊和女主角燭光晚餐嗎...
我說マヤ﹐看這兩個人在怎樣動搖你在【紅天女】的彩排?(汗)我看你都快被玩死了...
所以男人不可靠啦...(笑)

讓我最投入的劇目還是【兩個公主】﹐動畫難得用了兩集時間去描述故事內容﹐主角姬川和北島的演技都十分精彩﹐在演出之前的彩排練習也令人越來越期待她們的演繹方式﹐曾經的角色錯配最終使她們有所成長﹐同時又使姬川被比下去了。雖然如此這兩個競爭對手能相知相惜也實在難得。

不過這種在現代通常用作惡搞的畫風(汗)﹐沒想到還是有它的獨特魅力﹐畢竟故事夠精彩。漫畫除了偶爾出現閃閃花花泡泡之類的目眩背景之外...還有瞪白眼額角黑線有點恐怖之外...還是看得慣的。(笑)

動畫曲子也有好幾首不錯~有機會貼歌詞上來
-------------------
啊啊~~剛剛找圖的時候發現原來還有這個...


Hello Kitty版北島マヤ及姬川亞弓!!!!!而且是我最愛的【兩個公主】的造型啊啊啊~~可愛死了!!!
-皿-雖然我完全不喜歡Kitty...可這個實在很想很想要哪...OTZ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