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餵藥

對著病了的家貓日子變得很難過呢...每天趕回家照顧清潔﹐晚上又要忍痛和家貓分房睡﹐聽她在門外不停抓房間門嚷著要進來就覺得非常心疼啊...
尤其是餵藥﹐我寧可每天做功課都不要幹這苦差...再者只得我去做﹐連抓都抓不穩。
結果她吃藥吃到哭了﹐淚水一大滴。的確不容易吧。
抹著眼淚我在想‘我都還沒哭你哭什麼。’
看見她這個樣子難過死了﹐硬著頭皮將藥丸磨粉混水再餵今天的最後一回﹐誰知她連之前的藥都全部給我吐了出來。
呼...
我才想哭﹐你再不康復的話我就是要被餵藥那位。
看了網上的餵藥教學﹐或許我應該再硬心腸一點。
這是我的罪﹐好好去贖吧。

謝謝各位的安慰及祝福﹐以後只聽我牢騷就夠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