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盛怒問卷

其實沒名稱的問卷﹐被老生點名
憤怒下做問卷最好!!正好讓我發泄一下。不要被我的用詞嚇到。

回答以下問題,然後發給最少三個朋友(戀愛與非戀愛中的皆可)點名
點名規則: 一:傳給10個人 二:照內心想法打 三:被點的人請乖乖做
非強制性﹐喜歡玩問卷的請便。

沒有先後次序﹐直覺出現的人10個
1.董
2.Lumo
3.玲
4.周生
5.老生
6.Shanti
7.彤
8.曦
9.水鏡
10.秀

你覺得1如何?
經常妄自菲薄﹐不時對自己的能力感到迷惘且苦惱。
對目標很固執﹐做事比他人更努力卻不自覺﹐完美主義XD的人。
記憶力比我好10倍﹐不﹐100倍。喜歡柔軟毛茸茸的東西...下筆只畫二頭身(笑)
最近衣著打扮令形象昇格為事業女性。(笑)數學頭腦比我好N次方的人。

你覺得2如何?
愛心無限XDDDD和我一樣﹐追求自我進步的人
內心很細心﹐外表很大意的人(笑)很好奇你工作的一面
一般是離校後關係疏離﹐很奇怪地咱們是離校後才更熟絡起來﹐很謎。
還有﹐對於‘來我家’三字有著異常興奮反應。

你覺得3如何?
一年三六五天房子老像被洗劫的摯友﹐與其星座性格背道而馳。伴娘契媽都逃不掉的位置。(識做啦!)
有著曾經被認為在拍拖搞曖昧的關係(汗)對啊﹐咱們青梅竹馬怎麼就做不成戀人?XDDDD
雖然正在蜜運但原來沒有忘記我的存在。(笑) 總算重友情﹐哈哈
曾經擔心你的成績﹐看見你在毅進的表現真的非常高興。希望你能繼續保持﹐走少兩堂吧...XD

你覺得4如何?
聯想起水樹奈奈﹐手提電腦﹐還有那位。(你知道的=-=)
總是上堂釣魚XD非常理智﹐字字珠璣?愛恨分明﹐坦白直接。(四字游戲?XD)
是我應付不了的類型(汗)

你覺得5如何?
ONE PIECE=-=沉醉於熱血系ACG中﹐希望受其感染。
爛好人一個﹐哈哈。因為總在幫人令自己的事要臨急抱佛腳。
意外地很受歡迎且不論男女。(笑)

你覺得6如何?
認識不久但很友善﹐且效率很高的人。
本以為交易後就再無交集﹐意外地咱們還是有共同話題的(笑)
啊啊~能認識你真好呢!

你覺得7如何?
慢熱﹐很和善﹐對gag很敏感的人(笑)
文靜(話說我未見過你參加運動...)﹐游戲時絕對惹不得的人物﹐現實上嘛...溫柔細心﹐視賭博為情趣@08/03/26
還有...我會記住你那隻長腳蟹的-皿-

你覺得8如何?
多麼喜歡以步行替代乘車。(汗)經常胃痛(這可不健康啊)
重視友情﹐爽快不拘小節而且直腸直肚。
聯想起243M巴士﹐偶爾會抬頭望向那個坐位。

你覺得9如何?
尊敬﹐而且說話句句到肉。嗓子很動聽(爆)
靠怨念行動。有點懶。(笑)
似乎信是寄失了。(淚)

你覺得10如何?
非常謎的人﹐興趣成謎(笑)﹐言行不時帶人驚喜。(或者驚嚇??XD)
給我文靜﹐精打細算的感覺﹐很節儉。
一頭飄逸長髮﹐自姐姐剪掉之後都沒見過這麼長的秀髮了~好厲害

1.是被誰點中的呢?
老生

2.覺得自己有幾正經?(0~100%)
50%正經50%YY

3.如果你是男人你會去泡妹妹御姐嗎?
會去泡帥哥。

4.如果你是女人你會喜歡誘惑帥哥嗎?
這麼費勁低俗的舉動我不會做。與其要當個誘受不如去找個強攻﹐省時又省力。

5.曾經有想到想唏咻嗎?
有﹐殺人放火姦人擄掠作奸犯科之外什麼都有想。這條問題對於腐女來說簡直是廢話。

6.如果你是男你會要一個樣貌美身材好還是性格好的人做老婆呢?
不必多說﹐給我一個天然受或者溫柔攻做老公就夠。

7.如果你是女你會嫁給一個樣貌帥還是對你好的人做老公呢?
清心寡欲中。

8.初戀是幾時開始?
跳過

9.會為了愛而放棄工作或學業嗎?
周生說得對﹐去工作或學業不就因為愛嗎?

10.你覺得你是強攻,弱攻,強受還是弱受呢?
如果我是男的我將是強攻﹐而且是鬼畜那種。

11.曾有想過暇想嗎?
令人火大的題目﹐這爛文法我該怎樣理解?

12.你現在追求對像的標準是?
患了二次元禁斷症﹐清心寡欲中。

-----------
好睏好費時的問卷...果然好一個方法。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