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影碟談

好恐怖的維園花市﹐我不想再次踏足。(只有一句感想的我XD)
今天繼續打掃﹐老毛病又發作打斷了我的掃除計劃﹐所以現在其實還沒執拾好=3=。(汗)每次封好箱的時候總會發現有件被遺漏的物件在箱外面﹐每次看到這些物件都只有無奈。
執拾VCD櫃。
我很記得Eason演的《12夜》disc2是壞的﹐所以咱們只看了一半。(汗)
遺失了一隻《我為貓狂 10》和《超級無敵獎門狗》VCD。
突然想買比卡超VCD﹐我的只去到30﹐可惜剛才去影碟店發覺似乎絕版了。唯有買劇場版止渴(笑)
小櫻﹐小丸子VCD也想補完﹐可惜前者同樣比較難尋。
因為聽濱崎步的CD害我錯過了下午的《玻璃面具》了!!!飲恨啊啊啊~~-皿-
我很喜歡《逃出魔幻紀 JUMANJI》這套舊西片﹐至今價錢依然高企﹐有點難以置信。
我想看《死亡筆記》電影版耶......這個價錢要買上下集實在下不了手(跪)這麼一來沒機會看最近上畫的L了~=3=再等一下吧!
《The simpsons》怎麼沒有原聲版本VCD...
忘記了想買《死亡預感》。
完全找不到keroro大電影第一集@_@這到底存在不存在耶?

幾天前完成了1000塊拼圖的膠水程序﹐早就掛起來了。
現在每天一睜開眼就見到AK兩隻在攙手對我微笑!!!幸福死了////然後昏過去繼續睡(笑)

昨天去了婆婆家﹐帶了完成品keroro拼圖給表妹﹐好像頗開心的樣子﹐太好了。
也帶了一本初中時代手抄下的IQ題集﹐答案只靠當時記憶﹐所以許多都已經‘失傳’了。(汗)
大家也玩玩吧。
「我老公好蠢。」(猜一香港藝人名字)

最後才記得﹐各位新年快樂。
我發覺咱們家實在沒什麼節日意識﹐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