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音樂鐵罐

吃飽特別睏...(藉口)
第一次連吃兩次晚餐...很無奈。莫名其妙的陪了朋友去快餐店﹐因為手上有優惠券就忍不住吃了...居然違背良心浪費了婆婆做的菜!!!!我盡全力吃也只是一小碗飯而已...沒怎麼吃菜。雖然會把餘下餸菜留到明天﹐浪費的可是心意啊...(抱頭)好失敗T^T

可惡﹐以後我不要跟他同車啦...神推鬼使的就被唆擺了﹐好可恨啊啊!!!-皿-要是我告訴你們到底是哪位'大人物'無端和我吃晚飯﹐你們該會驚訝吧...(汗)

如是者晚上和媽媽回家前去了超級市場﹐見到一瓶罐裝曲奇﹐然後很衝動就買了回家。(汗)
這麼突然的舉動是因為這印有游樂場旋轉木馬圖案的罐裡面﹐裝了一個音樂盒﹐於是好奇地去扭了兩下鏈(我是超級市場剋星)﹐播放著...

花輪同學豪宅的背景音樂(爆﹐什麼啊這個!!!)對不起我只想到這個形容啦...音樂知識缺乏OTZ

雖然聽起來就知道音樂盒手工很廉價﹐可是心血來潮就是很想要(汗)鐵罐我有儲藏但音樂盒大概只有一兩個﹐雖然如此我對音樂盒這東西其實是有一種情意結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