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Σ(。Д。)怎麼訪客突然上昇了幾倍??(汗)counter壞了?
今天好累呢...在睡前勉強把日記打完吧!

今天去了唱K慶祝三位三月初生日的朋友﹐新歌一律不懂(汗)簡直就覺得自己是從另一個星球來的=-=。彤和秀點的舊歌反而琅琅上口﹐而且她們的唱功還真不錯!
不過果然如我所料﹐她們一點歌開始就到忘我境界﹐一投入就斷六親...(笑)我覺得期間沒有錯過我不停的來電的董實在令我敬佩(笑)

看到了新推出的顏文字君匙扣﹐內有玄機所以售$10@。第一次看見的時候居然五部扭蛋機都賣完了!!!啊啊~還好最後讓我找到。

新的USB flash drive已經收到了~總之以後不必靠ipod﹐太好了。也想學董給USB一個專門小袋呢~感覺蓋子很容易會弄丟脫落的樣子。

也順道買了黑色墨水~這麼一來暫時想買的都買齊了~!要平安無事到手喔!

睏死+腿軟...

昨天小意外受傷的小趾﹐傷口才這麼一丁點﹐但看起來連我都覺得嘔心...(汗)這種程度的傷還要多久才能復原啊...(跪)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