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本周SASUKE NARUTO

(笑)
以下劇情泄露

漫畫391回
啊啊~兄弟鬩牆看得很辛苦呢...看佐助以為殺死了鼬之後露出的表情﹐即使一瞬即逝﹐盡是悲傷。
何苦啊何苦。
就那麼一下佐助並不相信鼬的死亡﹐這舉動除了是對鼬的實力遺留著從小時候的崇拜﹐還是打從潛意識的一種抗拒。
家人身亡場面他不是第一次看見﹐而那場面亦每天每天在他腦海重播著﹐為了使自己不迷失﹐為了不忘仇恨。奈何這只是在自己面前再重溫一次屠殺。


鼬終於說了一句「 你終於變強了﹐佐助。」
(嚇)這怎樣看怎樣都似遺言啊啊啊!!!!

第二狀態出現的變化巧妙地為大蛇丸鋪下伏線﹐佐助與大蛇丸的關係又再成謎。

《サスケ》待續(笑)

-------------------
動畫268話 「つながり」

かっこいい過ぎィィィィィ!!!!!

沒有任何比這個ナルト更帥了!!!如果說佐助是視覺上的衝擊的話﹐那麼鳴門就是心靈上的衝擊啊!!這是多麼震撼的告白!!!!雖然字眼有改但比漫畫還添了幾句!!!(笑)
先交待始末


sai告訴鳴門小櫻自己已經見過佐助﹐勸他們別再找他。因為佐助對sai說了鳴門對他而言‘根本算不上什麼’﹐sai不明白為何對一個如此無情的人能犧牲性命苦追﹐認為小櫻說鳴門對佐助當作兄弟看待根本毫無意義自討沒趣。

小櫻對這結果是已知的﹐對於佐助的性格她並不陌生﹐亦因此感到悲傷。
可鳴門呢?


他只是笑著﹐向他們解釋為何他從不放棄這個朋友。
「昔、俺はサスケのことが大嫌いたっだ。
あいつも俺も、家族がいないのは同じだってのに、
あいつはエリートで、俺は万年ドベだっだ。
でも、一緒にいて本当は凄く楽しかったんだってばよ。
あいつは...あいつは、
誰よりも俺のことを認めてくれた一人だ。」

「サスケは俺の友達だ、やっとできた、大切なつながりだ。」

「相手は誰だろうと関係ねってばよ!

腕がもがれりゃ、蹴り倒す。
脚がもがれりゃ、噛み倒す。
首がもがれりゃ、睨み倒す。
目がもがれりゃ、呪い倒す。

たとえバラバラにされようが、俺はオロチマルからサスケを奪い帰しやるだってばよ。」

啊...多麼美好﹐距離二部首尾呼應的劇情大概還有一集﹐只要看多次那個鏡頭﹐我就成佛了(笑)
要是看到那一集我會興奮得失控...///(滾)
有點衝動想要擺個ICON去紀念那天到來...(已經擺了XD)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