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前天想整理一下post﹐結果很多post都不忍心刪除﹐最後不了了之(汗)

居然中招了...感冒...該不會是流行性那種吧(跪)
要不是今天約了shanti我也不太想回校...渾身乏力腰酸背疼哪-皿-什麼都沒做就坐著都可以感受到全身神經發出酸痛的訊息(汗)

因為去見shanti所以被秀和彤問了‘是不是看GL漫?’
好久沒有過這種瞬時語塞的感覺...(汗)這問題好啊...
=口=!!為何是GL???我樣子似喜歡GL?!?!(靠外表無法識別啦)我有和她們一起在萌帥哥耶?!(←這沒關係)
然後她們又說我看起來不似腐女...(靠外表無法識別啦x2)雖然我也只算半個腐+一個同人女。(沒分別?)
標籤化的腐=H﹐我笑笑都懶得說下去了﹐那麼同人女呢?21R?(笑)
後來因為太好奇所以追問﹐發覺她們對GL等其實不太認識(笑)

不過今天和shanti談得很興奮﹐連圍巾都被我激動得捏成一塊了(汗)很不冷靜
果然要追看《tsubasa》和《Code Geass》嗎...(遠目)雖然《天元突破》連劇場版都已經開始籌備﹐可是還未打算踩進去...感覺是個黑洞。
還有《.hack》﹐共鳴啊...怎麼原意沒有BL動機的游戲會變成那樣...orz我發誓《.hack》年代我是支持kiteXblackrose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