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本週NARUTO-動畫272

接上集﹐方便閱讀所以把時間調了﹐由上至下看喔!

所以繼續腐+惡搞劇情泄露。大家當笑話看就好


總之18歲佐助又回來了(笑)很合口味的作畫呢~太好了
可是18歲總攻王還是喜歡玩欺負哪...只差點淚水就可以媲美傳奇SEEDkira的無敵水汪汪眼睛!!(是我誇張了...這又是什麼名字!!)
所以欺負開始!!

第一彈!

居然重播這該死的浪漫分手片段!!!(對不起其實這是在欺負我...)
沒看過這作品的各位不要驚訝﹐這的確是來自偽‧熱血少年漫畫《NARUTO》的情節﹐我沒有把官方XO/XXOO片段放出來真的已經很厚道﹐真的。(汗)
若嫌不夠的下面還有。

RE‧佐二少欺負鳴門實錄第一彈

唉...截圖看得我快腦充血...心裡掙扎了好久才忍住不把15張精明連鐶圖放上來...(噴)
簡單一點說﹐就是吃豆腐
突然的飛擒大咬﹐可以理解為這是三年沒見的熱情嗎?

那句低吟「な~?ナルト...」真的幾乎噴得我一檯鼻血...(太不雅對不起)居然還在耳邊吹氣嗎?!?!(誤﹐角度問題...假象假象冷靜冷靜)
如果我是小櫻我可要死命支持住別暈倒啊...這麼美好的風光錯過了可是要等很久呢...(笑)我相信現在小櫻的心裡也一定很糾結吧...(笑)

因為是慢鏡害我覺得是佐助有心拖時間...=-=
雖然相信佐助即使下手也不會致命最多得個重傷﹐可是第三者sai還是忍不住介入了這個關係!!剛巧形成了一個微妙的三角形!!!(天啊)話說對著這幅圖我傻笑了很久...對不起


這麼多掙脫辦法你偏偏要選擇抱著佐助的手借力...何苦呢
然後佐助用千鳥流し摔開了三角的兩邊(笑)﹐令鳴門的頸鏈斷了﹐引致以下機會。
佐二少欺負鳴門實錄第二彈

簡單一點說﹐就是偷窺私處。(我沒有誤導﹐是你想歪)

因為頸鏈離身引致開始九尾化的鳴門﹐還有佐助把草薙劍插向大和隊長之後﹐對望了。
然後漸漸九尾化的鳴門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對話九尾】﹐但這個時候佐助突然亂入還丟了這麼一句
「今なら見える。これがお前の未知の力だったか...まさか...お前の中にこんなものがいたとはな。」

天啊﹐怎麼我覺得你在脫人衣服看個透徹然後評頭品足嫌三嫌四卻一臉邪惡啊?!?!?!(對不起這是比喻而已)

然後從九尾的口中﹐第一次出現了那邪惡的‘うちはマダラ’的名字。
那個...你們兩個談得那麼投契叫鳴門該如何自處?(笑)
總之九尾警告了佐助別殺鳴門﹐否則他會後悔。嘛﹐即使是因為團扇家與九尾的恩怨還是其他...會後悔吧。

好了回到現實﹐話說兩人一直就這個樣子﹐大概可以用‘佇立’去形容佐助了。(汗)至於小櫻明顯是‘疑惑’吧!(笑)看看鳴門﹐又看看佐助﹐想著‘為何佐助從剛才開始就望著鳴門?’
的確﹐明明回到現實﹐鳴門都已經爬起身了還不肯收回那視線一副總攻神情...現在的年輕人哪...(嘆息)該不會你下一句對白是‘やるか。’吧?!(離題!)

佐助竟然如此的分神所以被大和隊長打斷了他們的遙距二人世界(汗)﹐有機可乘咯。看到難得狼狽的佐二少就想問他到底在做什麼呢...


雖然如此還能稱呼他為‘NARUTO裡面最會擺pose的一個。’

-----------
終於...雖然還可以更多﹐但本篇到此為止了。おまけ的話有時間再寫...
單篇計字數大概是破記錄的長﹐繼GSD final plus以來第二篇要分段寫的感想呢...花了我幾小時圖片幾十張﹐真奢侈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