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近照

該讓康復的家貓出來見見大家。我想說的是...她外表雖然跟以前肥胖沒兩樣其實摸下去盡是骨感。我猜那是脂肪作祟。
食療減肥中(汗)


話說我想貼很久﹐掛在床尾牆上的1000塊拼圖。每天一睜開眼就看到AK兩隻在攙手向我微笑...多麼幸福啊~(心) 毒氣丸的位置剛好望著拼圖﹐而且表情跟我一樣﹐非常有趣。

沒錯我每天都用這種表情欣賞著這拼圖(笑﹐好變態的表情)


這是DIAMOND之前送的‘八口’投影燈(笑﹐翻出中學時代用語)﹐說過要給他看看效果卻忘記了...orz然後最近碰見他的次數頻繁起來又讓我想起這個。


最後!多麼美好的ED!!敗了一套就為這個...嗎。(肯定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