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腐死了!!

今天因為看了NARUTO所以興奮過度...感覺腦袋好像壞了(汗)
迎接的時候單車居然壞了...好不吉利啊(笑)也是時候大修了。
禮物終於送出了~!被裝在紙袋的時候變了很有趣的畫面﹐圖片後補

例行公事->初音推廣XDDD似乎很多歌曲你都有印象?
然後也被強烈推薦看《モノノ怪》﹐原來是我喜歡的詭異類型啊~!而且男主角竟然是櫻井...的確好吸引。看了第3-5集﹐故事挺耐人尋味﹐單元結局也很感人﹐真不錯~!
至於Gundam嘛...居然輪到你向我提起﹐可是暫時還是接受不了那個粉色?橙紅?桃色?肉色?的電線。(笑)
雖然我家很容易會發現有AK的蹤影(笑)

然後我不停在說tsubasa的腐情節...這可不行啊...越談越興起﹐可實在太腐停不了(跪)據說我徑自說了45分鐘...我倒是覺得沒有啊?
可是今天實在high過頭了﹐說了‘父王母王’‘哥哥的男朋友’等沒頭腦的話一堆...實在太失儀了﹐不過我猜你都習慣了就算了(汗)

PS2嘛...連自己都沒什麼興趣去玩。咱們的確可以不靠電玩輕易消磨一天時間。
哎呀﹐感覺還有很多事想做卻做不了哪!!太可惜了~=3=而且為什麼臨走前才記起有什麼重要的忘了做="=而且是我記起的。難怪今天看著單車籃似乎少了樣東西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奇怪?

總之今天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腐了...哎呀呀...

好高興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