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相隔7天的出門

很久沒踏出家門﹐這種天氣實在令我比蛇更懶啊!
市區實在太~和暖了﹐我這邊可是每開口就吐霧的說...(汗)
呵呵﹐很舒暢的一次逛街﹐咱們的口依舊說過不停無所不談。大概因為也有好一段時間沒見的緣故。
非常難得沒有胃痛~所以逛得更加高興了。
我覺得你的方向感實在...到底有沒有哪次你可以毫無阻滯地帶我去目的地?(笑)
雖然沒機會吃著名食店﹐不過咱們也吃了很辣的米線﹐我的程度就只有二級小辣。(汗)

令我有點心動的公雞電子鐘...話說我在旺角見到這物件超過8次...最近推出的電子鐘實在很吸引...相逢恨晚啊!!
還有只此一家的$10迷你鱷魚牙醫扣...有點後悔沒有買=3=
見到很多暖水袋﹐本想買給朋友的...這個價錢真的不划算嗎?可是我有點心動總是記掛著呢...

回家時見到了夜裡迷霧的景色﹐街燈朦朧草叢傳出薄薄夜蟲聲﹐畫面像置身G.U.中實在有趣。
說起GU...今天發現竟然有結婚功能...(汗)嗯...這班女的都很麻煩﹐去找kite結婚吧!(噴)還有到底那個痛みの森有多少層啊...我快斷氣了。

最後!!哼哼...
誰說我沒有愛!!!!
我的愛不比你少!!
聽好了!
我也扭中了!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