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完結?

我恨不得自己能有時間從頭玩一次.hack至今的系列...今天的完結居然令我覺得飲恨。
話說我跟大家分享過這麼多感想﹐其實G.U.vol.3我今天才第一次完成。
嗯...該怎麼說﹐看到ED staff roll的時候我實在沒像前系列《絕對包圍》般感動。或許是因為沒辦法連貫地把游戲一氣呵成﹐或是我未能完全理解這故事﹐也或許是我覺得最後的haseo和ovan越看越BL(冏)而分散了主意力。XD

關於游戲的感想我寫了很多很多﹐不過不打算放上來了﹐太~長~篇﹐留給自己看。
至於haseo和ovan嘛...劇情透露就免了。(笑)

我還期待著。
‘The World R:X’是否意味著再誕的可能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