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本週NARUTO

我居然完全忘記了連載再開了(汗)
以下劇情透露

漫畫385話 萬花筒的秘密
岸本說了今年集中在團扇兄弟﹐正確來說是佐二少身上﹐看來他們的‘暗鬥’還會繼續一陣子???

這回最精彩之處並非那什麼‘秘密’﹐斑沒有死去這謠傳實在太大引致現在毫無驚喜﹔說萬花筒能操縱九尾也在他身後的牆壁被他人推測得十之八九。

今回最精彩的是團扇兄弟激烈刀槍肉搏期間﹐從天花板俯瞰戰局的絕﹐出現這麼一句抵死絕輪的旁述。

「從剛才開始兩個人就沒動呢」「是在拼幻術吧」

我敢說這才是最高境界的打鬥(汗)

絕先生﹐別自作聰明以為他們倆在大耍幻術﹐或許他們真的只是站著什麼都沒幹呢?XDDDD

另...鼬的眼睫毛很長////(喂﹐著眼點不該是這裡吧)

鼬對佐助說以前那個‘溫柔的哥哥’只是佐助單方的執念﹐真實卻可能只是鏡花水月不足以被正視﹔佐助說滅族之夜他也很希望那只是鏡花水月﹐奈何卻是無比真切的現實。

他們都沒錯﹐也許別有用心又或許另有苦衷﹐但相比這些所謂現實我更篤信鼬曾經真心真意以一個溫柔哥哥的身份陪在佐助左右。
這些日子還有自身的感受比什麼都可信無庸置疑。
-------------------------

動畫263 サクラの淚

挺悲傷的一集﹐櫻第一次目睹進入九尾形態的鳴門﹐大為吃驚。

兜看著這樣子的鳴門﹐冷眼的拋出一句「不惜變成這副模樣也要救佐助嗎?」令小櫻憶起當初佐助離開木葉時自己對鳴門所作出‘一生的請求’。因此出發前鳴門竭力為櫻作出‘一生的約定’。即使後來只有鳴門一個重傷歸來﹐他依然沒有放棄過這承諾。

但她卻從沒想過鳴門會為了遵守這個約定而變成現在這失去意識樣子。
看著鳴門感到莫名心痛。她原意並非如此﹐把鳴門逼迫到如斯地步。
由鳴門的角度出發﹐他至今所作出的努力從不止于因為那是和櫻之間‘一生的約定’﹐反之那是個很簡單而純粹的原因--‘因為他是佐助。’

她很快會明白當中的意義何在。
--------------------------------

追加(1/21)
忘記了對新ED的強烈感想

1. 同人再開~!
這次ED製作組很懶地用了同人圖。每幅畫的左下方顯示了畫中人物名字作為介紹。

2. 新世代的表達方式
原來新世代都已經不喜用"&"了嗎?
那麼請繼續用"x"吧!(笑)

3. 疑問
私心提出了一個很令我在意的問題:
為什麼是xNARUTO呢????我可以理解為這是帶有寓意嗎?(笑)
"SASUKExNARUTO"。我在blog都從沒這樣寫過﹐見你官方都這麼大方我就不客氣引用了。XD

另有"IRUKAxNARUTO"﹐連"SAKURAxNARUTOxHINATA"也可!!!(汗)至於"KURENAIxASUMA"就似乎可憐了點...(不過那幅我很喜歡)

4. 結論
完全不理解他們名題方式(汗)不過看得很樂。

最後他們來一幅我最最最最最沒抵抗力的Q版"SASUKExNARUTO"!!!二人的臉頰都起紅暈了!!!啊啊~~可愛死了!!!(尖叫ing)
(留意圖左下方)

我才是拿你們沒辦法的一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