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購物

不快的事情就算了﹐打完一大篇後就是舒暢舒暢。
然後是來說一下今天買了什麼~!
先是買了送給朋友的禮物~~我自己也很喜歡哪(笑)有點不捨得送卻又得物無所用=3=哈哈
然後是漫畫文庫共5本﹐在剛才隱掉的牢騷裡面提過﹐等的時候我其實已經看了4本。(汗)
意外地買了一對鞋﹐姐姐慫恿之下。(姐姐是購鞋狂)
最後是拼圖﹐很可惜沒能找到500塊的NARUTO﹐所以買了KERORO。
而拼圖也在剛才隱記所說﹐一小時就接近完成了。

--------------------
突然在msn收到一篇長長的msg﹐害我以為是誰的告白(說笑說笑)
親愛的﹐算罷。從咱們字裡行間你應該明白那是怎樣的一個人﹐有時旁人提點是毫不中用的﹐也得那人有心正視問題才行。又或者在那人眼中這根本不足以構成一個‘問題’﹐所以咱們就更不該為此感到不快﹐因為我們能有人明白自己就夠了。
有事多找我不必介懷﹐我樂意傾聽﹔正如我有事最愛找你們訴苦一樣嘛XDD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