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讀後感

因為昨天有非常多的時間讓我看書﹐連帶文庫今天除了G文庫之外全部已閱。

漫畫 《LAGOON ENGINE 5》
很難得是‘出了很久我才買’而不是‘等了很久他才出’的感覺(笑)
焰實在是個好哥哥啊~~對陣的關愛都在陣留意不到的地方(不過陣本來就是神經大條過度活躍)
我覺得衫崎老師畫的人物...耳朵越來越大了(汗)
不過依然很可愛///
這次的故事比較長﹐後續又要等了=3=
說起來...為什麼完全沒有小綾!!??=口=!!我最期待他的劇情啊!!!!

漫畫 《.hack//XXXX 1-2》完
.hack年代已經去到G.U.的The World R:2﹐意外地故事卻設定在The World年代﹐主角乃我至愛的Kite。
由另一種發展模式去帶過整個故事﹐將kubia擬人化﹐好可愛的黑髮少年!!!!
此外注目的是﹐我覺得‘蒼海的歐卡’帥了不少(笑)那麼‘蒼天的巴爾孟克’就更不用提﹐簡直閃閃發光。相比下kite......orz"雖然依舊很可愛﹐可是一直被保護的樣子...特別是他作為新手和歐卡一起冒險的時候...實在很那個...嗯///
漫畫裡除了比游戲及小說更能察覺到Aura是一直成長之外﹐也終於能稍微理解身為kubia的痛苦﹐亦更強調了kite擁有了非正規道具後所帶來的心境掙扎及恐懼感。

看到接近結尾的時候比較震撼的是Aura在腕輪力量消失後再次賦于kite的﹐正是蒼炎的力量。(我已經將游戲的內容忘得七七八八)
當時在玩《vol.4 絕對包圍》的時候根本未出現G.U.更沒有‘triedge’這角色﹐我甚至忘記了在游戲的最後kite是否有得到這把三爪劍。現在當看到‘蒼炎的凱特’又覺得這故事正在將自己和G.U.連貫起來。

作者說這是出道作﹐可是以故事流暢度還有作畫皆令人在滿意之上。
※第一次(?)揭露真面目的黑爾芭!!!實在是超級美女一個哪~~
還有kite的現實樣子...加上那套校服...不就=渚薰?!?!
果然是人設擔當下的影子嗎?

文庫 《.hack//CELL vol.1 終結的世界》
用第三者去描述G.U.的世界﹐當中主角玩家‘碧’外形非常討好。一頭墨色長髮﹐東洋飄逸裝束﹐一身舞者的優美感覺而且帶著理性頭腦﹐插畫者也非常充份的把這些表現出來。

故事上還是引人入勝的﹐因為至今無法明瞭時間軸的走法(也許是我蠢)所以很多成謎。
可知的就是這是一個以未歸還者/AIDA感染者的角度來描述The World R:2的異變的故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