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我就這麼的好認??

小學至現在樣子都沒怎麼變過...也難怪(汗)
今天去大排檔吃晚飯﹐因為室外滿座就到室內門口旁的小桌坐下。注意※我的位置只能從門口斜望到小部份的外景﹐距離行人路有至少3米距離。
起菜一會兒後正低頭研究左手上的賴尿蝦該從何入口時﹐突然傳來很像幽靈的呼喚(汗)
我朋友居然就在這麼一個斜視的角度發現了低頭的我﹐緩緩在門邊探了半個頭進來...(所以我說像幽靈)
以下廣東話描述
「哇!咁都比你都見到我??!!」
「哈哈﹐係啊~你靚丫嘛~」(註※這純粹是客套話﹐慣常模式)
「哈哈......」(我心想: 你平常走路都這麼左顧右盼的嗎...?←笑)
「唔阻你喇﹐拜拜!」
「拜拜...」(左手一直拿著賴尿蝦XDDD)

一道門隙﹐三米距離﹐晚上。
所以我覺得自己實在很容易被認出來(汗)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左手拿著賴尿蝦低頭苦惱的樣子就這麼兀突(笑)
反正2月會見面﹐到時再追問一下究竟XD

明天剪頭髮﹐買拼圖﹐買書。
姐姐煮的牛尾煲很好吃~~居然加上意粉又變成了另一道可口的午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