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信仰

終於看見你的留言了~~對啊﹐想說就說嘛﹐就直接踩上去打了句愛的告白了///似我作風吧(笑)
不用飛奔不用飛奔﹐現在這個程度其實我真的覺得還算不上什麼﹐以後風浪多的是吧!這一次看見你一幅畫就已經完全舒服了﹐或許下次我感到不夠就再打個電話向你吐糟﹐有需要就找你出來抱個夠。總之你作為一個朋友﹐施我的總是比受多﹐怎能嫌不夠?我已經感到滿瀉了!反之我慚愧該如何報答你才對!(就是因為我知你完全不計較﹐笑)

其實我猜到了一半你會向我邀請(笑)雖然我很感謝你每次都將自己的最愛向我分享﹐可是現在的我還是要婉拒你的心意。但請安心﹐當我有需要一個更強力的支柱的時候我會毫不顧慮去告訴你﹐因為我第一個就想起你了(笑)
正因為人生是個波蘭起伏的過程﹐我還希望能靠著自己去體驗更多喜怒哀樂。

很簡單﹐而且令我感到太滿足﹐
我的信仰至今都是你們﹐我身邊總是的愛著我的家人朋友。

哎唷很肉麻啦!(笑)自己一邊打字一邊覺得似乎太寒了XD
不過還想說一句﹐被信仰支持著而充滿愛的lumo﹐已經是我的信仰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