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我愛你!!!

這算是追記﹐不過我實在太感動了所以另開吧。第一次哭得這麼狼狽...明明前半小時還說哭不出來(汗)還好家裡暫時沒有人

剛剛打完下面一篇很抑壓的日記﹐百無聊賴去了我們的畫板看你有沒有留言﹐因為一直忙功課都沒時間去﹐一看見真的﹐瞬時呆了。
lumo你實在一是個充滿愛的人啊~畫很美但你人更美!!!不知為何我一看見你給我的畫我只說了一句‘不是吧?!sasuke?!’就嗚哇的哭了出來﹐現在還在流...(汗)我才發現原來我之前真的非常不開心。哭完總是舒服多~了!!
不論我估得對與否﹐我看見這幅畫的時候就很想念你了~好想立即飛撲向你然後大哭一場哪>_<雖然畫是上年已經畫好﹐我今天看到這刻實在非常適時。唉﹐lumo你總是...
總是這麼...///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