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嗯?

壓抑到極點﹐哭不出反而有點想笑。
對我來說功課已經不是難事﹐只要有心。
可是有些事情往往有心也見不得事成。
俗語有謂「相見好﹐同住難。」
我看不必同住﹐光同事就夠難了。因為我的性格害自己被夾在中間﹐那不如乾脆夾死我吧。
由小學開始我就總是在兩方的中間位置﹐被人扯似想擘開我兩半一人享用一邊。以前想起會覺得那場面實在很滑稽﹐今天想起卻似明白了些什麼。
這似乎還會持續一個星期。
naruto又停=3=我發覺此外似乎沒什麼可以分散一下注意力。
謝謝你們經常聽我吐苦水啦~明明大家都一樣忙。
各位有空找些娛樂﹐順便也請娛樂一下我(跪)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