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星座記

今天發現表妹好像對星座和心理測驗有多少興趣﹐下次要帶些心理測驗去和她一起玩~
以下題材或許有多少敏感(?)又一則笑話(汗)

星座性格因為身邊有不少例子所以我向來覺得有部份可取。星座運程則完全另一回事﹐雖然如此見表妹興致勃勃我當然奉陪到底。
在她的手機裡載有星座運程程式﹐當我看到自己星座的健康運程時............實在....無言。
還好表妹對這名詞暫時沒有興趣(龍汗!!!!!!)

一頁裡有「該注意健康的部位」「最易生病的部位」之類的分析題目。(印象中有4-5題)
我不停的按下鍵﹐因為全頁的所謂預測答案居然全部除了‘生殖器官’四字以外什麼都沒有!!!!!!
!!=口=
我說編者你和這個星座的人有仇嗎?!?!?!這跟詛咒別人沒子女送終好像差不多的說.....
最妙的都是結尾的忠告‘不要縱慾過度’(←這是我從那段文字得出的擇要XDD)
這很難令我相信編者對這個星座的人有過很好的印象(笑)

不是我對編者有偏見﹐也為此看了其他星座的健康運程﹐全部都是關於‘氣管’﹐‘肺部’﹐‘濕疹’﹐‘感冒’﹐‘骨折’之類的健康問題...而且全不止於一項。
沉默...
-----------------------------------------
咳。
要找找有沒有keroro劇場版一的VCD買給她﹐只要她不感到悶也救了我(汗)

這兩天對著電腦有點納悶﹐不停找文章看﹐連日記也不放過﹐上次害周生因而遲了入睡實在抱歉(笑)
因此今天去友人的日記才發現﹐耳朵怎麼了???好端端的怎麼發炎了~~又不跟我說=3=(雖然完全沒幫助﹐汗)現在情況如何??待你考試後要電聯喔!!!

還有前天發現右肩出現了三條神秘抓痕(汗)大概是我幹的???很質疑我的指甲如何做到如此效果和方向弧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