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本週NARUTO

以下劇情透露

漫畫 386回 新的光輝

寫在最前﹐最後一格的佐助實在帥斃了...!!!(一臺鼻血)

繼續兄弟鬩牆。
果然﹐鼬的視力因為萬花筒寫輪眼已經在減退了。從鼬的視點看著矇矇矓矓的弟弟﹐感覺很可悲。視力倒退該不至於波及性命﹐可是如果對象是鼬的話...這大概就成了自動掛鉤。

讓人震驚的團扇歷史﹐被人世代誇耀著的寫輪眼﹐うちは一族瞳力的背後所有血腥的過去﹐可畏的力量及可悲的命運。

有點心寒。

斑的年輕時候的樣子...我想說為何‘哥哥’就一定要有‘那個’?(不明白者請無視XD)
而且有個疑問﹐斑的弟弟死掉了嗎?還是這又算多了一條伏線?

即使如此我依然堅信鼬的舉動是另有內情﹐單純地因為無法忘記當初那真切無比的兄弟情。

再回想起在此之前鼬與鳴門的交談﹐那番提問﹐那抹微笑﹐的確越想越不對勁。加上這一回鼬的發言所不合符其性格﹐令他的真正動機似乎若隱若現。

難以不令人聯想如今的鼬只剩下兩條路。
雖然貪心﹐但我希望他也能活下去。

他是個好哥哥。
----------------

動畫 港版 53-54話

剛剛看完TVB版...那個OP(汗)唯一值得欣賞的是TVB的日版歌曲改編技術似乎進步了少許。不過傾向原著才是觀眾口味。(笑)

剛好踩著エロ仙人自來也登場的一集。
多麼諷刺。
第53話是多麼好看的一集﹐看自來也不停吃鳴門豆腐笑得多麼開懷﹐同時卻是多麼殘忍的美好回憶。
看著看著令人心情複雜。
----------------

動畫 264話 「戦いの顛末」

大和隊長用遺傳忍術強行將九尾封印起來﹐鳴門的慘叫實在ling令人心疼啊(淚)
在九尾的卓羅衣包裹下﹐鳴門的皮膚早已嚴重灼傷慘不忍睹



面對因為太勉強自己而得此傷勢的鳴門﹐小櫻自嘲為鳴門至今所能做的總是太微不足道。


可是大和並不認同她將自己所做的定為大事小事﹐而重點其實是她對鳴門心意的輕重。
而然後他對小櫻的話只說到一半就被打斷了﹐我猜後半句讀者觀眾已經心中有數。
漸漸地漸漸地﹐三人之間關係已經改變。

來點輕鬆的(笑)sai終於被壓了!!(喂)然後右邊附帶一個很無謂很纍贅很曖昧的一個鏡頭(汗)
這角度是完全依照漫畫版本的鏡頭去畫﹐感覺上還真的太多餘且太兀突。這算是告訴我腰王子的皮膚可以媲美白紙?還是想說腰王子除了有身材其實也很有肉感身形非常健康?(扯遠了﹐笑)
不是所有漫畫分鏡都通用于動畫描述,只怪我未能看懂這個鏡頭在動畫所發揮的意義。


鳴門醒來後發現週圍環境的巨變感到疑惑﹐而他亦沒了身為九尾的記憶。
小櫻以大蛇丸為藉口蒙混過去﹐雖然如此鳴門心底還是有一絲質疑。
的確讓他知道事實才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