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G.U.玩後感(cons)

個人地覺得G.U.系列游戲有數個弊點

-八相八個角色﹐加上平民PC﹐同伴多得團團轉@_@

或許這算是優點吧﹐大規模游戲就該有更多自由選擇去組隊。但在我而言這樣實在培養不到對角色的好感...後宮佳麗三千男女老少﹐一時要跟這位﹑下次要陪那位﹐這個保姆可不好當咧。

就好像搖光一樣﹐難得帶她連升十多級去挑戰宮皇﹐卻在lv70時給我去做未歸還者銷聲匿跡...這麼一來心血都沒了...然後居然出現在我lv136的今天...臨決戰boss前就帶著保持在lv70的身軀出現(汗)我說haseo摟著她的時候帶著淚腔是因為如此啦(笑)真的...見到你回來就想哭了。


-還是系統問題

skeith很帥~很強~沒錯。每次用憑神去戰鬥都一定要中段稍息﹐因為拇指會抽筋...難得3rd形態的skeith是最好用的﹐有自動lockon功能。可是第3形態就只用得這麼一次來打老大(翻桌)

另外那些裝備鍊成實在超級麻煩的...要顧及同伴的裝備已經夠複雜﹐還要看+1+2+3真的很麻煩...而且我看鍊成程度對武器強度沒多大影響而已。


-鍊裝士大晒?(←這個忍不住要用廣東話XD)

haseo﹐主角嘛﹐其實這個不成問題。身為鍊裝士這個職業可以享有3種形態進化及最終4種武器使用。Xth form的haseo太帥了~擁有形態及武器進化這是在裡面絕對的職業優勢﹐感覺上主角太強勢很偏心(笑)

lv136已經夠打敗lostweapon守護人﹐Aura守護騎士﹐Kubia做出來的複製人﹐kubia alpha和beta(boss)。就連lostweapon我都未全部升級﹐我以為還會有時間慢慢來(汗)


-故事編排

其實.hack vol.1-4系列加起來的故事一點不比G.U.vol.1-3少﹐可是看起來G.U的故事給人的感覺纍贅得多﹐因為一進入故事模式就非常的漫~~長...可是跳過又會變得不明不白...(汗)對白之多感覺不太像RPG

從游戲一開始你想真正‘進入游戲’﹐也就是「自由跟怪獸在原野上對打」的時候﹐在此前要認識系統﹐進入故事模式等保守估計就要一個半小時=-=是個令人不太耐煩的冗長故事的開端...

-----

主要是以上幾點令我對游戲的投入程度大減。

下一篇談談優點﹐還有惡搞部份XD。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