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電子郵件

寫了第一封電子郵件給表妹...格式上我懷疑自己這樣寫還是第一次(汗)

親愛的__表妹:

你好嗎? 買給你的500塊拼圖已經拼好了﹐是KERORO的^_^。 還差少少就完成﹐也許下次來探你的時候就可以帶給你了。 你要幫我找個好地方掛起來喔!

__表姐

沒有複製貼上﹐印象中大概是這樣的﹐現在才發覺有點前後矛盾﹐拼好了卻還差少少才完成?!?!(因為還差拼圖膠水未買)
照道理電子郵件是沒什麼格式可言的﹐卻怕影響她學寫信的格式所以儘量回想中學所學的書信格式...好像還差一句祝福語...(跪﹐好失敗耶)
已經用很簡單的詞語去寫@_@b我猜她會明白吧(笑)

追加:
我完全忘了我是長輩...不用寫‘’啦..........(跪)連祝福語也並非必要。
多謝周生提點...(淚)
超級失敗哪我...想找個洞鑽進去

No comments :